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13, 2009

永别

生死离别只在一瞬间而已
是生 是死
根本无法在我们人类的掌控之中

真的很难预料你就这样离开
真的 真的 无法相信
希望你在另一个地方能够安息

和你不是很熟的那种
可是我接到这个噩耗时
还在上着MML
一边做练习一边唱歌
唱什么你知道吗?
'' 隐形的翅膀''
很坏哦?
我碰巧而 已没想到......

我知道有明泽这个人
而且是个超funny的人
跟我同一间母校毕业的人
还当过学长
在毕业特刊里有明泽这个人
没记错小学的课外活动也一样是童军
那时的你很像小孩子
因为还没发育嘛
所以就像小孩子咯

没想到能够在循中和你一起续求学的梦
世界真小吖
在走廊上碰面只是互望打个招呼而已
好像和你一起讲话的机会都没有

很遗憾......

都和你一样在这世界活了十五年
可是
却比我早走
我要问公平吗?

你是一个超级大好人
做么 做么 要酱叻?

生死离别的感觉真的很 难受
为什么要这样
离开?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还没完成
你舍得童军团咩?
你还有很多个十五年啊~
你还没参加今年的联考叻
你还要和你班一起去毕旅哒
你真的舍得放下这所有一切吗?

打到快崩溃啦
还是不甘心
那个人一定会有报应的
谁叫他的行为如此冷血?

明泽
安息~

4 comments:

豆記 said...

希望他在天之灵可以安息吧!

Louis said...

安息再安息
无言以对

婷婷 said...

明泽...
希望你会在另一个世界更加快乐...
你也不要太伤心...
~婷

JiAn said...

加油
大家必须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