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1, 2009

zapbelang~

要做班长还是学长?
给我意见,please...
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犹豫了很久
老实说
做学长比做班长来得辛苦
但也比班长学得更多
万一选中当学长
我怕会兼顾不到叻
怎样办?
连我问妈咪她都讲你自己做决定啦
就是拿不定主意才找你的嘛,haiz...
都不懂下个星期二的笔试要认真做还是乱做一通
给我一点意见
我要意见!
-----------------------------------------------------------
可以回答下下?
我的问题有:
(i) 你认为陈紫仪要当学长还是班长?为什么?
(ii) 你认为陈紫仪是一个怎样的人?(ex: 性格,待人处事,脾气,言行举止等等)
(iii) 你会用什么来形容陈紫仪?(ex:东西,动物,其他...) 为什么?
(iv) 你对陈紫仪的感想(在你认识她的时间里)。

我很想知道你们的看法
我是serius 的
如果以上有任何一题你想回答
或着还有问题要补充的
同班的可以私底下告诉我or 用写的
or直接taip 在comment那里
都Ok...
希望可以收到回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