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和靓女明有个约会

最近会比较忙碌
时间也过得很快
要考联考了叻
只好说那句老土的话
加油咯各位

跳绳 啦啦队 4x400接力赛 4x100接力赛 1500 米赛跑
hambelang 是我参加的
准备在运动场上大显身手
哇哈哈哈哈~
要替我和大家加油哦
嘻嘻

今天要赶场
面试后又要会班练啦啦队
讲下面试的前后经过

在研讨室外面等着(我是最后第二个)
不掂
前面全部是初二小朋友
有几个是哭着出来的
够里
那时我真的在冒汗
里面
真的有酱恐怖咩 ?
轮到我的时候
其实进去时第一个觉得庆幸是里面不会很冷
如果紧张+冷
不好受
靓女明:'' 恭喜你通过笔试......(来个开场白+废话)
还要对着我淫笑
超不习惯
平时都是板着严肃的脸孔
第一句话就是:'' 同学,名字班级班号''
last question is 如果给你当正式学长,你愿意接收这个挑战吗?

毫不思索的回他
不愿意! (谁愿意哦?)
其实在面试的时候
我一点紧张都没有
很奇怪
可能我根本没有这个心去当学长
所以干脆chincai面试算了
不要选中我啊~

然后就回班一直练啦啦队
3F3F3F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