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7, 2009

拾鸡王

从运动会开始就没有动过blog料
嘻嘻
不好意思吖~

连续三天的运动会
几够力high下的
之前说过参加五样活动
赛跑啦啦队和跳绳
对我比较新鲜的是啦啦队
penguin 讲是瘌瘌队喔(拿来吃的瘌瘌)
听到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好
la la zai&la la mui
赫赫~

啦啦队比赛当天
那个大大的太阳很不掂
晒到要脱水那种料
这个还不用紧
因为之前做好防范措施料
厉害吧?
嘻嘻
不想变kin ling mui
说回原题
等待音乐的当儿
谁知道播放系统出料状况
害得我当时愣在那里
都不懂那时的音乐是要跳什么动作
不要给我知道那个放音乐的人是谁
不然...
后果可严重啦

1500m跑到要卦要卦酱

很很很很不掂
是还有气再跑的
问题就在于我那双脚咯
跑完就很酸很酸啊
至少4x100m那里靠美仪宝燕
不然就空手而归
拿个铜牌(跟去年一样)
好过没有~
我是''拾鸡''的
嘻嘻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