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25, 2009

站岗窝~

Finally
今天派班服咯
不错不错
我喜欢的粉红色
前两年都是白色
看到都sienz料
现在终于有颜色了
哈哈

我的联课上到半天吊
上半场是在图书馆
下半场就是属于学长团
又是学长~
不是吩咐运动会站岗的事咯
我只是站岗不是突击组
抱歉啦各位
让你们失望啦
不能check 你们的书包
不过
晓丽是突击组的
你们尽管排她那边好了
我真的不想站岗啊
麻烦到死
本人参加运动会是为了比赛
不是来当守门神和楼梯神的
一下要穿校服站岗一下要穿运动服比赛
fashion show咩?
而且岗位一分到我就总共有十二次
sot 的~
还好蓓玲跟我讲
站岗最少七次最多九次
不然我就傻傻站得比正式学长还要多次的岗
讲没有去站岗就要体罚喔
我决定了
爽就站不爽就不要去报到
赫~
谁叫学长团多多也

0 comments: